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政局集中活动日走进 “雷锋车”事迹陈列馆
2020/7/22 10:20:07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7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29名党员干部走进连云港市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学习几代雷锋车手数十年如一日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先进事迹。
  


   在“雷锋车”事迹陈列馆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实物、图片详细了解了“雷锋车”组的先进事迹,对“雷锋车”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深有感触的说:“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激励大家一定要向先进学习,学习“雷锋车”组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立足平凡岗位、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争先创优的精神,学习他们牢牢站稳群众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体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心事和力量往实处下、往一线沉,务实不务虚、做事不作秀,打造民政系统的党建品牌。
  
   大家纷纷表示,“雷锋车”组“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在她们身上集中展现了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将不断激励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民政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0/7/22 10:20:07
2020/5/25 17:24: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