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自然资源所标准化政治生日制度巩固基层战斗堡垒
2020/7/21 15:47:3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第一自然资源所党支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基层所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构建“五个一”标准化党员政治生日制度。通过标准化政治生日制度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提升了党员的组织荣誉感。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党员佩戴党徽,在红色教育基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纯洁了政治信仰,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提升了党员的战斗力。
   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支部书记对对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支部成员进行一次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困难,听取他们对支部工作、所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第一时间对问题和建议进行研究解决,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在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时,为党员送达生日贺卡和生日寄语。通过生日贺卡和生日寄语,彰显了党员的红色身份,增强了党员的身份归属感。
   精读一本红色书籍。精神思想上的礼物是最让人珍视的礼物。第一资源所党支部在每一位党员过“政治生日”时赠送一本红色书籍。通过精读一本红色书籍的方式,将党性教育和政治生日结合起来,让每一位党员都成为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型党员。
   用心做好一件实事。支部以提升共产党员先进形象、不断改善党群关系作为过好政治生日的出发点,积极开展党员服务社会和群众的活动,以为企业、为百姓用心做好一件实事的方式过好政治生日。通过做实事既使党员的政治生日活动过的充实,也提升了党组织和党员个人形象,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荣誉感。
   通过标准化政治生日制度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提升了党员的组织荣誉感,巩固了基层战斗堡垒。
  
  
  

站内链接:
2020/7/21 15:4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