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0/7/8 19:23:4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99岁华诞,连日来,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点燃“红色引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换届选举,流动新鲜血液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党支部领导班子,为支部工作注入新鲜“血液”,支队党总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6月29日至6月30日分别召开了机关和海上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支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追忆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当选的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更加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庆祝党员政治生日 回忆初心致敬党心
   七一当天,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向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一支钢笔和一本党员学习记录本。通过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提醒党员同志牢记党员宗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切实守护好我市海洋渔业生态资源。
  

站内链接:
2020/7/14 17:04:36
2020/7/8 19:23:43
2020/7/8 18:21:36
2020/7/7 11:28:44
2020/7/6 18:08:24
2020/7/6 17:48:57
2020/7/6 9:51:40
2020/7/6 9:47:00
2020/7/6 9:37:21
2020/7/6 9:23: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