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7/8 19:02:07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7月3日上午,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明同志主持。
   一是号召参与争创“高质发展决战决胜突击队”,将以“建最优服务处室、做最美审计先锋”为支部创建的党建品牌,围绕党性最强、作风最硬、业务最优目标,采取政治学习自觉化、推进工作制度化、服务大局优质化、比学赶超常态化、支部活动实效化五项工作举措,推行“党建+”工作模式,推动支部建设水平整体跃升,引领全体党员勇当“三服务”标兵和财政资金“看门人”,积极在全局机关党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二是开展“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倡导大家自觉主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党小组长张潇文同志化身垃圾分类宣传员,现场设计了垃圾分类展示环节,通过展示各式各样的垃圾桶模型,向支部党员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答疑解惑。部分党员还分别就活动主题畅谈了对垃圾分类这一新时尚带来的切身感受。
  


   三是为党员丁邢军同志过“政治生日”。局二级调研员刘林致辞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寄语该同志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对照“初心”找差距,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激发其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
  


   四是支部委员讲廉政专题党课。支部委员程洁同志以“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题,为支部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通过上党课,号召党员干部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修炼内功做起,从加强“坚守信念、遵纪守法、严以律己”这些内在的修养上做起,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锻炼意志品质,树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站内链接:
2023/12/29 17:20:57
2020/7/8 19:02:07
2020/1/22 17:20:00
2019/11/15 10:38:56
2019/8/6 11:44:44
2019/7/22 17:36:18
2019/7/22 17:20:27
2018/5/11 18:24:28
2018/5/4 8:54: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