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
2020/7/6 18:03:13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近日,市国资委紧扣“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7月2日低碳日当天,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委同志积极落实绿色办公、骑自行车出行等要求,以低碳的出行方式和信息化办公为打造节能机关奠定基础。7月3日,市国资委党支部组织委全体人员通过新华网手机移动客户端云直播频道观看国管局组织的云启动仪式、云直播—走进四川等节目。7月4日-5日,积极参与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云”竞答活动。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市国资委有效营造了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机关氛围,充分发挥了国资监管部门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纵深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了国资监管干部扛责在肩、履职有力的良好风貌。
  
  

站内链接:
2022/6/16 11:29:53
2021/11/1 9:52:33
2021/8/30 16:31:34
2020/7/6 18:03: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