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联合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设置专题调研
2020/7/6 10:32:54   来源:市审计局 人教处 蒋冬学            打印本页   

     近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处长席玉峰和省审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黄丽萍等一行4人,在我市开展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设置专题调研。调研组与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结合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责,对设置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的标准和范围、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审计局锐意创新,尤其在推进县(区)审计机关管理体制改革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指出,连云港市审计局在审计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设置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总结,调研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一定的建设性,为后续开展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设置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的定义和定位,二是要充分认识专业技术类公务员分类管理的重要意义,三是要研究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的重点任务举措。
  

站内链接:
2020/7/6 10:32: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