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2020/7/6 9:23:30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7月1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行业党委所管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宣读市水利局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并颁奖。二是组织为机关党员过政治生日,领导致辞、党员代表发表感言承诺、赠送生日礼品、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三是宣传市水利局“清润”党建品牌活动,四个党总支分别汇报党建品牌创建方案,局机关两个党支部分别汇报党支部精神、党小组理念、党员格言创建方案。四是市水利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波同志作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三个表率’”的专题党课。
  


  


  


   宋波同志在党课中结合我市水利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准确把握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二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笃学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并就结合抓好防汛值班、安全生产、半年工作总结、文明创建明确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围绕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波同志的党课讲话内容,抓好再学习和贯彻落实,以“清润”党建品牌创建为有力抓手,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三个表率”,紧贴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建水平推向更高层次。
   活动在齐唱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多、质量高、收获大,党性又受到了一次新的教育和洗礼,决心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把全市水利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站内链接:
2020/7/14 17:04:36
2020/7/8 19:23:43
2020/7/8 18:21:36
2020/7/7 11:28:44
2020/7/6 18:08:24
2020/7/6 17:48:57
2020/7/6 9:51:40
2020/7/6 9:47:00
2020/7/6 9:37:21
2020/7/6 9:23: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