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住建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2020/7/3 11:04:5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本页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
   召开七一表彰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7月1日当天,市住建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全市住建系统干部大会。会上,对市住建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七一”党课及全局工作推进,王友君局长强调了四点意见:一、从思想层面上,要做到高起点、高定位、高要求,凝聚用心干事、潜心成事的良好精神状态;二、从认知层面上,要明确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全面开展“三问十学”,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养;三、从工作推进上,要注意抓重点、抓落实、抓实效,切实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在住建领域见实效;四、从廉洁自律上,要知底线、明高线、守红线,全力培育廉洁干事、风清气正的住建干部。
  


   办一次“包粽子”活动。在端午节和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住建局举办了“包粽子”职工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第三支部在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以“弘扬先烈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市房产信息中心党支部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品牌特色,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以发送祝福短信、定制个人多媒体电子贺卡、两名过“政治生日”党员线上发表生日感言、赠送生日礼物等形式创新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局离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书记上党课。各党组织开展了书记上党课活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葛堂华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关于《坚持以“三至”目标培塑干部职工良好作风形象》的党课;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韩涌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特殊党课,向大家认真介绍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由来、意义和方法,并现场为入党日期在一、二季度的党员们过“政治生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党委书记王廷余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了题为“勇当先锋作表率、立足岗位争优秀”的专题党课。
  

站内链接:
2020/7/14 17:04:36
2020/7/8 19:23:43
2020/7/8 18:21:36
2020/7/7 11:28:44
2020/7/6 18:08:24
2020/7/6 17:48:57
2020/7/6 9:51:40
2020/7/6 9:47:00
2020/7/6 9:37:21
2020/7/6 9:23: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