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2020/7/1 11:11:44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以“不忘政治生日 牢记党员使命”为主题的七一专题党课,积极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市侨联主席、党支部书记商晓东以“当好三表率”为题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当前,全市开展以“当好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创建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作为侨联机关,要结合侨联职能任务、巡察整改等工作,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等各项活动的高质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层层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模范机关创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争”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侨界群众资源优势,积极引导侨界群众参与到“三争”行动工作中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创建活动落实;根据开展“三争”行动的要求,要完善有关制度机制,创新方法载体,把开展“三争”行动深度融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中,用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建带侨建”工作高质量提升。三要以“三个表率”为根本遵循,扎实有效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要把开展“三争”活动中,建立责任落实等长效机制,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广泛听取党员、侨界群众的意见建议,使争创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党建带侨建质量、凝聚党心侨心,有力推动侨联事业发展,为建设美好港城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开展党员“四重四亮”,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商晓东同志结合“三争”活动要求,围绕“对党忠诚、事业担当、理解与包容”汇报了学习体会。随后党支部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礼物和励志学习读书卡。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侨联党员干部,一定从严对照标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为侨服务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站内链接:
2023/6/30 18:25:34
2023/6/29 11:21:27
2023/6/25 16:57:33
2022/7/14 16:10:50
2022/7/13 21:16:15
2022/7/12 10:19:02
2022/7/12 10:02:32
2022/7/6 15:49:38
2022/7/5 8:39:17
2022/7/4 17:5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