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开展“党课面对面送学到基层”系列活动
2020/7/1 10:47:1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下午,海州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开展的“党课面对面 送学到基层”系列活动在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报告厅举行开讲仪式。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董事长孙颖,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许继青,区委党校副校长窦晓燕参加活动。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党委书记陈允霞主持开讲仪式。
  


  


   活动中,区委党校向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党委赠送了党史类、励志类等知识书籍,窦晓燕副校长在致辞中号召大家“课上学、课后继续学”,让‘学’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收获,以实际行动为发展助力、为党旗添彩。
   活动邀请许继青副教授进行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与基本经验》的第一讲授课。许教授运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通过多样的案例,深入浅出、生动风趣地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鞭辟入里地阐释了如何体会和认识理想信念、如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授课效果获得了天马集团党委的好评。
   “党课面对面 送学到基层”系列活动,作为区委党校教学的创新实践,将立足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更多地变党校“上学”为“送学”,有效延伸党员教育的触角。该活动将持续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区内党员干部、企业家党员代表、优秀基层党员,深入镇街园区、非公企业、楼宇商圈等基层党组织,讲理论授党课、讲政策话发展,力求给广大基层党员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站内链接:
2020/7/1 10:47: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