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民共建鱼水情粽情端午暖兵心
2020/6/28 15:49:3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6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市拥军协会、市商业联合会对武警连云港支队开展“军民共建鱼水情,粽情端午暖兵心”慰问活动。
  


   在支队机关会议室,支队政委费军代表支队全体官兵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拥军协会、市商业联合会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莅临支队进行慰问,费军介绍了近年来支队服务港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主任王永士向一直以来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而默默奉献的驻连武警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王永士向支队介绍了全市双拥工作情况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强基础、破难题、促规范、优服务、创品牌”的工作思路,以“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和“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推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王永士表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努力,接续奋斗,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做好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在港城大地蔚然成风,让全市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有更大的提升。他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能争先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港城经济建设热潮,为决战决胜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武警连云港支队驻田湾核电站执勤中队营区,王永士一行参观了军事训练和营区环境,向武警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在中队餐厅,市拥军协会会员们和战士们交错站立,围成一圈,用事先准备好的糯米、粽叶、肉馅和棉绳等原材料纷纷动起手来,一边包着粽子,一边聊着家常,整个现场其乐融融,呈现出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站内链接:
2022/6/6 10:24:44
2021/6/16 16:36:25
2020/6/28 15:52:11
2020/6/28 15:49:36
2018/6/19 9:38:48
2017/5/27 9:23:35
2008/6/6 16:46:09
2008/5/29 11:07: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