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广旅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6/28 11:25:24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为加强组织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壮大高素质的党员队伍,6月18日上午,市直文广旅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由局组织人事处处长王莉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成立进行了开学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班既是局党委对处于入党程序中的同志政治上的关怀,也是提升每位同志政治意识、思想境界的有效方法,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各类理论知识,提升自主学习、自我反思的能力,并让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成为源头活水,成为日后工作中的“指南针”,持续创新、与时俱进,在新时代的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市委组织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周洪坤开展了“《党章》实务浅析”教育,从最新的理论和实践出发,开展了对党章内容的集中解读。他指出,党章作为党员的根本准则,每一位希望入党的同志都应当重视并反复学习、体会其深刻内涵。随后他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其他范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授了党章的各部分内容。
   下午,市基层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马永娟以“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为学员们介绍了入党动机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通过分析入党誓词在各个时期的变化,强调要把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工作职责和党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
   6月19日上午,市图书馆馆长、党支部书记梁继东为学员们带来“救亡与图存——共产主义在中国的兴起与发展”的课程,通过梳理我国近代史上著名的几次救亡图存运动和代表人物,总结其经验教训,着重阐释了我国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和历史选择性,并希望学员们能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看到自身应有的责任担当,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市直文广旅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对照党员标准提升自我,不断向党组织的要求靠拢,为党组织提供优质的新生力量。
  

站内链接:
2020/6/28 11:25:24
2020/6/1 10:51:50
2020/6/1 10:46:35
2019/5/21 10:07:27
2019/4/23 8:59:31
2018/11/6 17:24:13
2015/4/8 16:28:10
2013/7/23 16:13:00
2012/3/5 9:48:31
2009/3/19 14:2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