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守信明责强宗旨、学纪学法树理念”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0/6/16 9:30:4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法律法规工作理念,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6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开展“守信明责强宗旨、学纪学法树理念”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负责人、新晋职晋级人员共40人参加。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从反面典型中明纪。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到市公安局九岭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实景警示教育,通过一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全局人员。一个个丧失理想信念走上人民对立面的反面典型,一张张因违法乱纪而锒铛入狱的凄苦面孔,一篇篇因后悔不堪而由感而发的忏悔书,深深地刺痛着参观人员的内心。通过实景式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任何时候都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行为底线。
   观看警示教育纪实,在叩问初心中敬法。组织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和新晋职晋级人员观看《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组织大家看清秦光荣、田建荣等违法乱纪反面事例,引导大家明白信仰丧失、贪污腐化的严重危害,号召大家坚定信仰、守住初心、保持敬畏、慎言慎行,任何时候都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切实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真正补好精神之钙。
  
   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于清正廉洁中尽责。近期局党组作出对8名干部职务任用、3名干部职级晋升决定。为形成选人用人的正导向、正能量,让全局党员干部想为、敢为、勤为、善为,局认真组织集体谈话。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伟伟出席活动,他叮嘱新任干部要过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和家庭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代表局党组对新晋职晋级同志提出新要求,他要求大家常葆忠诚之心,常思进取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敬畏之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站内链接:
2021/9/10 11:24:35
2020/6/16 9:30:4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