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新任干部集体谈话活动
2020/6/15 9:41:1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6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伟伟出席活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11名新任职和晋升的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新任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伟伟就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特别叮嘱新任干部要过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和家庭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常葆忠诚之心,始终保持立场坚定的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服务大局,不折不扣把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理想信念,对大是大非、重大原则问题要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对错误思潮、言论、观点要正面回击、敢于亮剑。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始终保持理论上清醒、思想上成熟和政治上坚定。
   二要常思进取之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要有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注重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研究学,不断从书本上学、从实践中学、从身边同事和退役军人中学,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有雷厉风行的实干精神,敢于啃“硬骨头”,持续打攻坚战,在攻坚克难中化解工作难题,满腔热忱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周到服务。要有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坚持大事做精细、小事做精彩,出精品、谋创新、创品牌,真正体现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
   三要常怀感恩之心,始终保持饮水思源的优秀品德。感恩组织培养,时刻想着组织的关心培养,时刻懂得为组织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厚爱、厚望。感恩同事帮助,搞好同事之间团结,维护好单位形象,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小我与大我的关系,绝不能搞自由主义,自行其是。感恩家庭支持,对家人心存感恩,常常把家人的期望记在心头、放在心上,珍惜岗位,勤奋工作,以优秀业绩来回报家人,永远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亲人安心的好干部。
   四要常存敬畏之心,始终保持反躬自省的勤廉作风。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严以用权,对权力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始终把手中的权力用于为党为国工作、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力戒“三气”,摒除“官气”“娇气”和“惰气”,多接“地气”、添“土气”、树“正气”。坚决不为诱惑所困、不为琐事所烦、不被情绪所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把廉洁从政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生命线,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前,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新任干部参观了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并在局10楼党员活动室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站内链接:
2022/6/7 15:53:46
2022/4/28 17:02:23
2020/6/15 9:41: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