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组织党支部书记到“天鲲号”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20/6/12 17:52:14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李林儒            打印本页   

     6月11日下午,连云港海事局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到中交天航局赣榆港水上施工“天鲲号”轮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交流学习。
  


  


   学习交流中,“天鲲号”轮党支部书记霍宗杰介绍了“天鲲号”从设计研发到监造调试以及国内外首秀的历程,观看了“天鲲号”党建品牌宣传片,听取了“天鲲号”党建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对“天鲲号”党建工作立足船舶特点以及施工创效,积极融促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其在疫情期间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以赴保障施工生产,展现出大国重器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天航人”国企担当作为以及战风斗浪的意志品质。
   局党组书记张浩同志强调,连云港海事局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天鲲号”党建工作经验,创新思路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日常党建各项工作与海事中心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在具体业务工作中充分体现党建工作的思想保障和政治保障。各党支部要强化监督和服务职能,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为“天鲲号”以及在连船舶保驾护航。同时希望连云港海事局各级要不断深化党建共建,继续加强各类学习交流活动,整体推进连云港海事局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站内链接:
2020/11/9 10:35:30
2020/6/12 17:52: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