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20西游文化嘉年华和第六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2020/6/8 10:26:02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6月5日下午,2020西游文化嘉年华和第六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全国政协委员、故宫博物院出版社社长、故宫博物院原常务副院长、故宫博物院总策展人、中国艺术学院博导王亚民,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祁连仲,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李武,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西游文化嘉年华是省委宣传部确定的重点文化品牌活动,也是市政府“50件民生实事”之一。今年的西游文化嘉年华,将采取“文化+互联网”的形式,通过开展“云创西游”“云演西游”“云读西游”等3个环节的特色活动,重温西游经典、弘扬西游文化。
   “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分为“画说美猴王”西游记文化创意大赛、“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专项赛事和“创意连云港”综合文化创意大赛等3个专题赛事。本届大赛的金奖奖金达20000元,而且特别设立了50000元的“杰出创意奖”,并对获奖作品提供最高100000元的“服务券”落地补贴。优秀作品将统一推荐至省“紫金奖”文创设计大赛。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2020第三场文化会客厅活动,特别邀请嘉宾王亚民院长为大家作《文创创意融入当代生活—以故宫博物院文创为例》专题讲座。

站内链接:
2020/6/8 10:26: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