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0/6/5 11:42:28   来源:市财政局 李沐书            打印本页   

     6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以专题党课授课方式,采取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培训活动。
  


   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高勇以“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考”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等党内法规学习,从党务干部姓什么、党务干部做什么、党务干部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明确了党支部要引领什么、党小组要完成什么,党务干部应做什么、党员须加强什么等问题,为支部委员、新任小组长以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为进一步筑牢支部堡垒、建强党员队伍夯实了理论基础。
   通过专题党课的开展和《条例》《规则》等的学习,党员们提升了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及必要性的认识。党务干部们对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自身管理、筑牢思想根基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

站内链接:
2020/10/27 14:04:47
2020/6/22 15:49:32
2020/6/5 11:42:28
2019/9/2 9:00: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