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举办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2020/6/4 15:59:36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李欢乐 朱志听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上午,连云港海事局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共话勤廉家风、共创廉洁家庭”,由局纪检监察处和妇女联合会共同开展,全局共有40多名领导干部及家属参加了此次培训。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杨洋同志围绕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廉洁家风制度规定、弘扬良好家风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从大量鲜活的实例入手,深刻阐述了家庭助廉相关知识。杨洋组长还对领导干部家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当好“廉内助”,做到不明收入要过问、8小时工作外的活动要过问、朋友圈要过问等“三过问”;二是要做到“三把关”,把住送礼关、说情关、吃喝关,筑牢家庭助廉“内防线”;三是要当好“贤内助”,修身立德,言行有范,严格施教,做到关爱不溺爱、善待不纵容,要以德治家,树立良好家风,争做拒腐防变的“守门员”。
   杨洋组长表示,此次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培训是该局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之一,是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党风廉政教育月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家庭助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家属在防腐助廉中的重要作用,筑牢家庭反腐倡廉防线,弘扬廉洁风尚,加强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家属助廉意识。
   活动中,领导干部及家属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欣赏了局廉政文化品牌“廉海清韵”宣传展播,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宣誓积极投身廉洁家庭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站内链接:
2020/6/4 15:59: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