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台办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6/4 15:51:28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台办组织全办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台办主任龚建华主持会议,全办干部参加会议。
   龚建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他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和途径。二是持续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三是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
   龚建华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涉台部分百字箴言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报告》虽然精简,但明确指出了未来制定涉台制度和政策措施时的三个要点,即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等三个方面。每一处都是在倾听、回应台湾同胞的呼声和倡议,都是在保障台湾同胞的根本利益和福祉,都是在落实落细台胞台企同等待遇,都是在稳步推进两岸统一进程。对广大台湾同胞说说心里话,对“台独”势力不废话,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不断深化,这就是《报告》“百字箴言”的“硬核”主旨。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对台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以习近平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扎实做好对台各项工作,实实在在为台胞台属台商台企服务,为连云港对台工作增光添彩。

站内链接:
2020/6/4 15:51: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