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举行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首次联考
2020/6/4 10:16:48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考察集训选手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一步推动练兵比武活动纵深开展,5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举行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首次联考,来自市局和各县区(板块)人社局的7支代表队80名选手参加了考试。省人社厅行风办副主任刘荣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孟昭静到考试现场巡视指导。
  


  


   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领导小组在联考成绩通报中要求,各县区一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与最强的比、和最快的赛、向最高的攀,在组织实施上做到先人一步、快人一拍、步步争先,努力实现各项比赛指标的重大突破,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在前、争一流。二要加强重点难点研判,选手们要在大量背题做题的基础上,学会研判考试的重点难点,悟懂命题人的出题思路和考点设置,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应试的灵活性。要着重加强对题本解析的学习,真正理解悟透题旨题意,做到万变不离其解,百考不离其宗。三要注重点面结合,既要把优秀的种子选手选出来、培养好,也要加强对成绩暂时不理想的选手的关心和帮助,促进全市练兵比武整体水平的提升。
   通报强调,各代表队要强化问题导向,系统总结此次联考的经验教训,认真查找和解决暴露出来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不断增强集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市级选拔赛厉兵秣马、精心准备,确保取得更好更优的成绩。

站内链接:
2020/6/4 10:1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