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0/6/2 10:06:31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6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孙爱华、区长吕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政协主席刘洪卫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陆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进塔山、柘汪两镇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关爱,并通过两镇师生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区领导许长忠、宫平、李康参加慰问。
   9时许,孙爱华一行走进徐山小学,校园内书声琅琅,彩旗招展,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孙爱华等欣然接受了学生代表为其佩戴的红领巾。在学校展板前,孙爱华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学校办学情况介绍,观看了同学、老师创作的书法作品,并慰问了该校20名困难学生,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孙爱华在慰问中说,“六一”节到来了,今天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来看望大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孙爱华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事业是最崇高、最光辉的事业,承担着千千万万家庭的希望。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而快乐的童年,努力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强健体魄,成长为国家、社会和家庭的有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希望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努力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高质量开展。希望各级各部门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的同时,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孙爱华一行还走进徐山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为孩子们送去益智玩具和慰问金。
   1日上午,吕洁先后来到马站中心小学、柘汪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在马站小学,少先队员们为吕洁一行戴上红领巾,并敬少先队礼。吕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健康成长。慰问期间,吕洁向学校和20名困难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并实地查看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听取小学负责人关于学校亮点工作及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在柘汪中心幼儿园,吕洁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益智玩具等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并与小朋友们亲切合影。在听取幼儿园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吕洁指出,要办好学前教育,不断提升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充分利用资源,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

站内链接:
2020/6/2 10:0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