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倾听抗疫工作感人事迹,凝聚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2020/6/1 16:27:56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5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抗疫故事分享”专题宣讲活动。专题宣讲由被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抽调到医疗救治组、涉外防控组青岛专班、企业防控组3位同志讲述。
  


   本次专题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行动,旨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身边的典型事例鼓舞士气,切实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
   三位同志把自己亲身经历的抗疫经过娓娓道来,点点滴滴,打动人心。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为大家讲述抗疫工作中的真实感受和感人故事,展现出他们不畏艰险、无惧生死、逆行而上、一线冲锋的奉献精神,充分体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担当。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三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勇于争先,推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一是学习他们顾全大局、坚定信心、高度负责的抗疫精神。二是学习他们心怀家国、舍小家顾大家、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三是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于奉献的责任担当。把专题宣讲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0/6/1 16:27: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