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精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2020/5/25 17:23:46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石力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根据总队《关于在全省调查队系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及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连云港队精心组织开展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一、加强谋划部署。根据总队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部署,连云港队紧扣活动主题,加强统筹谋划,认真制定了《连云港地区国家调查队系统“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将学习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创新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深入开展。在活动期间,队党组纪检组切实落实监督责任,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抓好纪律教育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丰富活动载体。连云港队立足实际,以七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一是讲授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二是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三是组织一次廉政知识测试,按照连云港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对标对表、知责明责”党纪法规网上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学习测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纪、知条规、明底线;四是举办一次警示教育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五是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参观,组织连云港地区调查队系统干部职工赴抗日山和赣榆区检察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经受一次身临其境、入脑入心的教育洗礼;六是利用党员之家活动室和内网廉政专栏,打造以“廉”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教育载体,营造廉政氛围;七是面向连云港地区调查队系统干部职工征集廉政文化作品。
   三、务求取得实效。连云港队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在教育学习过程中,做到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真正把党风廉政教育的过程作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廉同行,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站内链接:
2020/6/30 18:06:51
2020/6/28 10:58:33
2020/6/23 11:54:47
2020/6/17 15:47:14
2020/6/16 15:31:35
2020/5/29 9:19:04
2020/5/25 17:23:46
2015/11/20 12:13:56
2015/4/8 16:20: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