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动共建活动
2020/5/19 9:08:31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海州区新南街道紫云社区开展“垃圾投放需分类,循环利用最可贵”联动共建活动。于卫军等局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到进社区、入广场,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引导社区居民通过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现场向社区居民赠送带有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小礼品等方式,宣传普及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帮助社区群众树立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主动把垃圾分类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建设健康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20/5/19 9:08: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