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创建活动
2020/5/15 14:54:1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总支)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市场监管局此次创建活动作为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书记项目”,组织各党支部(党总支)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服务全市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培育提炼基层党建工作特色,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
   此次创建活动按照“三有”标准开展。一是有主题。组织各党支部(党总支)用短语精炼概括出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的名称,做到准确清晰、简短有力、易懂易记、朗朗上口。二是有内涵。组织各党支部(党总支)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提练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的内涵,做到丰富深刻、特色鲜明,具有时代特征和市场监管特色。三是有提升。组织各党支部(党总支)把创建活动与“ 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机关党建核心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在融合中推进,在实践中争先,促进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进一步提升。

站内链接:
2020/9/8 9:23:55
2020/5/15 14:54: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