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5/13 15:28:05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5月12日下午,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度县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布置安排今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左军作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各直属党委机关党委书记或分管政工负责人,直属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左军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县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和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发挥了引领在前、表率在先的带头作用。当前,全县高质发展正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核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实现了新发展。2020年,全县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为目标,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抓手,大力建设属性鲜明的政治机关、有效作为的领导机关、一心为民的服务机关、勤政廉政的示范机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机关党的建设;要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高县级机关党的建设整体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使命担当,形成推动县级机关党的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上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县级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2020年县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同时,对2019年度直属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第二批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达标单位进行了表彰。
  
  

站内链接:
2024/3/29 12:18:01
2024/3/15 20:43:25
2023/7/6 11:02:51
2023/4/13 17:22:49
2021/10/13 10:01:02
2021/4/29 17:35:33
2021/2/26 11:44:22
2021/2/25 10:46:28
2020/11/9 10:06:58
2020/5/13 15:28: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