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发改委开展发改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0/5/8 9:59:43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发青年干部工作热情,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5月5日下午,市发改委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创发改先锋”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全委四十余名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龙,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文革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召开座谈会体现了委党组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近十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就如何立足岗位、体现担当、多有作为,进行了真诚交流。
   韦怀余指出:年轻时代是人生走向成熟的黄金时期,是精力最旺盛、创造力最活跃的时期,也是最能干出一番事业的时期。从发改部门角度来讲,我们承担着协调做好重大战略贯彻落实工作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承担着面广量大的具体事务和中微观的工作任务,我们必须要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过硬本领;从当前发改部门的重点任务看,市委、市政府确立的重点任务,无一例外与发改职能息息相关,我们必须要有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
   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会上,韦怀余同志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深情寄语发改青年干部,并与同志们共勉:
   年轻干部要肩有担当,有担当是关乎年轻人的大事,有担当是“硬核”,没担当是“硬伤”,要善于担当、敢于担当、甘于担当。
   年轻干部要干有追求,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多经历一些复杂事情,多接一些“烫手山芋”,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要有进取之心、尽最大努力,学会超越自己,学会懂得珍惜。
   年轻干部要眼中有活,以苦为乐、以行践言、以实取胜。
   年轻干部要心中有光,要做靠近“光芒”的人,时时处处充满正能量,努力成为一个知敬重、懂感恩、有情怀的人。
   年轻干部要胸中有德,坚守“忠、诚、纪、律”,做到忠于党、忠于事业,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以法纪律己,以公德律己。

站内链接:
2023/10/30 18:04:58
2023/10/23 18:48:01
2023/10/9 17:52:50
2022/9/30 8:04:47
2022/7/31 18:23:04
2022/5/30 9:50:31
2022/3/1 9:46:02
2021/7/5 9:56:45
2021/6/30 15:43:14
2021/3/23 16:4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