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面向市民发放5000万消费券,快来这里领取吧。
2020/5/7 19:12:2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民通过“我的连云港”APP进行“预约报名”,中签市民通过“云闪付”APP使用消费券。
   相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5月6日12:00时起至5月8日24:00时止
   二、发放方式:此次消费券的发放采用现场摇号的方式,2020年5月9日开展集中摇号,由连云港市公证处监督进行,中签者将收到短信提醒,也可在“我的连云港”APP查询。
   5月9日下午18点前,消费券将发放至中签用户“云闪付”APP“我的票券”中。中签用户若非“云闪付”APP注册用户,须用报名手机号注册“云闪付”APP,注册成功后,次日24:00前完成消费券发放。
   三、消费券类型消费券分为四类,用户可同时报名参加四类券的摇号!至多可同时中签四种类型的消费券。
   餐饮消费券包(含食品):用户可在全市餐饮类注册商家消费抵扣,单笔消费满30元可使用1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100元可使用30元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零售类消费券A(含服装家电百货):用户可在全市零售百货类注册商家消费抵扣,单笔消费满100元可使用30元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零售类消费券B(含服装家电百货):用户可在全市零售百货类注册商家消费抵扣,单笔消费满400元可使用100元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文化旅游类(含体育):用户持券可以在全市文化、旅游类注册商家消费抵扣,单笔消费满150元可使用50元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具体注册商家名单可在“云闪付”APP中查看。
   四、消费券使用规则
   1、消费券可与商户自有其它优惠政策同时享受。第一期消费券自发放之日起15日内有效(截止至5月23日24:00),不可提现、转让,过期作废。
   2、用户通过“云闪付”APP消费时直接抵扣相应金额,若发生退款或撤销,按以下规则处理:(1)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消费券视为已使用,消费券金额退还至活动资金池中。(2)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撤销,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消费券将返还至用户云闪付账户中,消费券有效期不变。
   消费券领取及使用流程
   一、预约报名及中奖查询
   1、市民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我的连云港”,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的连云港”APP。
   2、市民点击首页【港城5000万消费券】,进入报名。
   3、市民可选择消费券类型(可同时选择四种)、确认手机号码,点击【提交】后,即可参与摇号抽签。
   4、中签用户将收到短信通知,也可在“我的连云港”APP查询中签情况。
   二、消费券使用
   1、中签用户使用报名时的手机号登录“云闪付”APP。点击“我的”—“我的票券”,可以查看获得的消费券。
   2、在注册商户消费时,打开“云闪付”APP,点击并出示“付款码”或使用“扫一扫”,付款自动抵扣符合条件的消费券。
   3、活动咨询:活动预约报名、摇号抽签及使用过程的问题,请咨询“云闪付”客服95516、市12345、“我的连云港”APP客服0518-85425552。
  

站内链接:
2020/5/7 19:12: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