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建行连云港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4/26 17:41:4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4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建行连云港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等领导班子成员,建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凯军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签约活动。
   建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凯军介绍了建设银行的发展情况。张凯军表示,建行连云港分行将以金融加科技的理念为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供信息化服务,为广大退役军人做好更精准的服务,以建设银行的主动作为带动全社会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尊崇关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在讲话中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建行连云港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工作要求,引入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有益尝试,对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自豪感,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两家单位战略合作要立足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在协议框架内,坚持服务导向,打造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就业创业、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站内链接:
2021/12/17 15:14:20
2021/11/1 10:02:41
2020/4/26 17:41:47
2019/8/29 16:06:52
2018/4/26 10:01:55
2015/5/8 17:41: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