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人社局表彰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0/4/24 20:05:17   来源:东海县 苗克超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人社系统年度绩效考核结果,表彰了全县十佳人社服务单位、十佳人社服务标兵和十佳创新创优成果以及人社系统先进工作者,县劳动就业管理处、局仲裁调解科、青湖镇人社服务中心等单位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人社系统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打造“法治人社”“智慧人社”“阳光人社”“温暖人社”四张人社名片,开拓创新,进位争先,人社工作实现了新突破、新跨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服务单位和优秀服务标兵,斩获了一大批创新创优成果,“一体系三行动稳岗位扩就业”在全县创新创优项目评比中获得满分,“水晶雕刻人才技能等级评定体系”获得全市人社系统创新创优项目评比第一名,“人事考试网报管理平台”被市局在全市人社系统推广使用,“事后核查调整为事前比对解决退休工资卡发难题”“社保基金管理风险警示教育”受到省厅充分肯定和推介。全年30多项创新创优项目的实施,为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能和活力。
  
   会议要求,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紧扣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八大决战决胜目标任务,大力实施就业创业促进、社会保障强基、人才引培筑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公共服务优化提升等“五大固本提质工程”,持续打造“四张人社名片”,奋力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20/4/24 20:05: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