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4/24 20:03:08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灌云县委书记左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研究部署,助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县长朱兴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左军强调,要慎终如始抓细抓实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底线思维,把问题和困难想得更复杂一点,做到往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向最好处争取。要严格落实精准排查管控举措,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乃至较长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相关隔离要求,持续保持基层单元防控不放松,不断强化各部门沟通联动,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力度,尽力扩大检测范围,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严防死守,全力以赴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有序推进群众生活秩序恢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疫情形势有序开放有关经营场所,不断加大对中小学校园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和监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左军强调,要一着不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始终确保安全生产,认真吸取相关教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格抓好省市专项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三个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我县本质安全水平大提升。要持续推进农房改善工作,突出灌云农村特色,不断强化顶层设计,立足长远发展,科学规划布局,确保高格局、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农房改善任务。要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效果,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左军强调,要强化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从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强化担当,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在任何时候都经得起考验、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强化监督执纪,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查找问题,严实督促整改,紧扣“三不”要求,锻造优良作风,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20/4/24 20:03: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