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4·23”世界读书日  喊你一起去选书  
2020/4/16 17:07:2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图书任你选  帐单我来埋
   “我读书,我选择”读者现场荐书活动是连云港市图书馆“自主点读式”系列活动中最具互动性、及时性的一项活动,也是我市“公益文化十大服务品牌”之一,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读者朋友们的喜爱。
   为切实推动全民阅读进机关工作,努力打造书香机关,在2019年“世界读书日”暨第八届连云港花果山读书节到来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 “我读书,我选择”读者现场荐书活动将在市新华书店总店举行,诚邀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现场采购自己喜爱的图书。
   一、活动时间: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上午
   二、活动地点:连云港市新华书店总店(海州区朝阳东路27号)
   三、活动对象: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
   四、报名方式:有意参加的机关党员干部在各自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报名后,由机关党组织统一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取“读者荐书活动读者证”,凭证参加活动。
   五、活动方式:
   1、读者自主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3册(教辅教材、工具书、音像制品、少儿卡片等类图书除外,3册图书总价合计不超过150元)。
   2、读者凭“读者荐书活动读者证”,前往一楼服务台交图书馆工作人员办理借阅登记手续,将所选图书带回家。
   3、读者在2020年6月1日之前将所选图书还至市图书馆服务大厅的服务台。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站内链接:
2020/4/16 17:07: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