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4/16 15:57:21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了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同志主持会议,局务会全体成员参加。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孟令山同志,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司彩霞同志,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局务会成员认真准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专门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认领了问题,分解了任务,明确了责任;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充分的谈心交流,统一了思想;在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陈岩同志主持起草了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局务会成员认真对照清单认领问题,并按照要求撰写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个人发言材料。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陈岩同志代表局务会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反馈意见,紧扣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局务会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认真梳理了个人和分管工作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主观上存在的原因,既讲个人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又从分管处室和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中检讨自己,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批评中,大家能够开门见山,敞开思想,襟怀坦荡,动真碰硬,红脸出汗,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孟令山同志代表市委巡察机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责任认领比较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并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岩同志表示,局务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巡察组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梳理批评意见,细化方案措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确保问题如期见底销号归零,把问题整改取得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