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项举措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0/4/14 9:36:3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推进疫情期间和今后一个时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谋划,深入调研,着力实施四项工作举措,积极履行稳就业职责。
  
   一是摸清需求。构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利用网站、公众号等多种渠道,通过问卷调查、网上信箱、电话访问等方式,加强基础资料收集统计,摸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底数和需求。
  
   二是拓宽渠道。以“青英计划”等活动为契机,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开设招聘退役军人专栏,及时发布本地开复工信息、就业岗位信息、退役军人求职信息和职业技能培训信息。截至目前,已联合22家企业用人单位,采取线上招聘方式,提供就业岗位78种,岗位数1737个,帮助300多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三是做好帮扶。主动协调重大工程建设、以工代赈项目、公益性岗位,优先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接收退役军人的单位裁减人员的,优先留用退役军人,优先推荐退役军人再就业。对失业的退役军人,督促有关部门按规定兑现失业保险待遇,及时发放失业补助金。
  
   四是精准服务。打造“主动对接不等待、线上招聘不打烊”的全天候线上服务模式,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政策,为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协调落实财政补贴、税收减免、金融服务等政策措施,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站内链接:
2022/2/24 16:31:38
2020/4/14 9:36:39
2018/5/25 15:24:06
2016/1/15 10:31:40
2014/5/8 10:16: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