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港城博士后 抗“疫”展风采
2020/4/2 13:37:24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14名博士后科研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迅速投身抗“疫”斗争最前线,充分展现了港城博士后高超的专业素养和高尚的思想境界。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小宝、惠开元、张婷婷等5名博士,践行医务工作者使命和担当,不分昼夜,坚守在核酸检测、发热门诊、新冠肺炎可疑病房等重点防疫部门。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王勇博士和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安东博士,自愿放弃假期,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在实验室,全身心扑在新型抗冠状病毒药物的研发中,并取得了有效成果。
   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的徐凯博士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24小时值班,随叫随到,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续繁星博士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在承担起“快递员”“外卖小哥”业务的同时,主动开展在线教学,引导学生正确认知、科学防控病毒。

站内链接:
2020/4/2 13:37: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