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对晋升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2020/4/2 10:19:35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刘振            打印本页   

     3月31日下午,连云港调查队召开职级晋升干部会议,对新晋升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会议由连云港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主持,队纪检组长李福健、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专职副书记以及新晋升7名干部参加会议。
  
   郭宗林指出队党组做出的晋升决定是对晋升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认可和肯定,为激励新晋升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郭宗林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日日学”,学会灵活运用,用新思想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做到学思用相长、知信行合一。
  
   二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调查能力和业务水平。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特别是加强对统计调查制度、统计基本理论、统计分析方法以及经济理论等方面的学习,通过参加专业培训和系统性的学习,不断提高统计调查数据的分析解读能力和业务水平。
  
   三是积极进取,勇于当担。要发扬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认真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要有勇于担当的创业精神,敢想敢干,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特别是在样本点规范化建设、“三查一访” 调查数据质量控制体系、统计分析服务等方面发挥骨干作用,在“赶超突破年”各项工作中积极展示年轻人优势,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
  
   四是统筹处理好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处理好重点工作和经常性工作、临时突发性任务和一般任务的关系,增强工作计划性和预见性,提升工作执行力,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执行组织安排,统筹处理好工作、家庭等关系,不折不扣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李福健与新晋升干部进行了集中的廉政谈话,从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勤奋工作、履职担当等方面对新晋升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强廉政教育,增强新晋升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站内链接:
2020/4/2 10:19: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