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东方医院“线下+线上”协同推进廉政教育全覆盖
2020/4/2 10:13:33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东方医院网上廉政教育基地正式上线运行,该院廉政教育再添新平台,教育形式更加丰富。
  
   近年来,连云港市东方医院积极拓展教育平台,不断丰富教育的载体,运用好传统教育与新媒体教育形式,“线下+线上”协同推进廉政教育,取得不错成效。
  
   2016年具有医疗行业特点的线下廉政教育基地投入使用,2019年医院对教育基地进行升级改造,内容、形式更加丰富,并获批市级“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据统计,基地建成以来累计接收超过1000人次医务人员参观学习。同时,医院高度重视传统形式开展教育,积极组织开展警示专场讲座、案例分析会、旁听法院庭审、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确保廉政教育无死角、全覆盖。
  
   近阶段,医院全面提升网络、微信等新媒体教育形式,立足自身实际,在微信企业号开辟“廉政微讲堂”、上线网上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拓展廉政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线上”教育快速、便捷的特点,为医院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站内链接:
2020/4/2 10:13: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