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活动
2020/4/1 17:27:10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3月30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教育,为第一季度生日党员过政治生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郭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政治生日现场,支部书记郭强为生日党员寄语致辞,并向他们赠送生日礼包。4名生日党员分别发表了感言承诺,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支部书记郭强围绕《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扎实做好新时代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以及面临的形势、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方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浅显易懂、内涵丰富的生动党课。

站内链接:
2022/2/28 11:22:59
2020/10/22 15:01:22
2020/4/1 17:27: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