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开启“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
2020/4/1 16:57:18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工作业务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强化“四实四干”工作作风,市工信局确定2020年为局规范化建设提升年。
  
   局各处室、直属单位围绕“三定方案”以及其他工作职责,对重点职能、重要事项、重大风险点、基础工作等分别进行梳理,明确“干什么”;按照“程序规范、流程简便”的要求,对照工作职责和相关规章制度,编制工作流程,理顺工作步骤,明确“怎么干”;将每项流程的工作标准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明确如何“干得好”。
  
   在深入研究思考的基础上,填写《市工信局工作业务规范表》,强化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责任化,进一步提升全局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推动工信工作迈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0/4/1 16:57:1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