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非诉讼服务中心成功调解一起过千万标的纠纷
2020/4/1 16:56:42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3月28日,连云港市非诉讼服务中心受理一起施工方与开发商因工程结算、建筑物质量引发的纠纷,在中心特约党员律师郭中方主持下,双方达成一揽子协议,最终握手言和。
  


   据了解,乙方江苏某建设有限公司系甲方连云港某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某小区二期二标段、三标段的施工承包人,2017年双方签订固定总价合同,对于固定总价下的乙方60%的工程款甲方以开发的房屋充抵,双方对具体的房源进行了约定。但在施工过程中,对于变更的工程量部份工程款,甲方一直以各种理由怠于向乙方支付。双方14个月内在市县两级法院打了三次官司。该案涉及标的过千万,前期在房地产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多次调解下仍未达成一致,因疫情影响及诉讼案件影响,企业受损日益严重。
  
   江苏田湾律师事务所郭中方律师作为连云港市房地产界法务代表人物,于今年2月受托对该案进行非诉讼调解。经郭中方律师多次召集项目发承包方负责人及双方律师居中调解,最终甲方、乙方、保证人签订《备忘录》,就合同履行及担保达成了和解,妥善解决了工程竣工验收、农民工工资发放以及业主房产证办理等一揽子问题。此次非诉讼调解案件的成功解决,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缓解了巨额的资金压力,受到双方的高度好评。
  

站内链接:
2020/4/1 16:56:42
2017/3/15 9:26:55
2013/5/14 15:38:14
2011/10/25 10:56:23
2011/8/24 10:53: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