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
2020/4/1 10:20:35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基层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市级机关工委和市政府机关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办公室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的作用,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研究讨论了《市政府办公室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交流了各支部2020年工作打算和品牌创建活动计划。机关党委书记董忠总结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宋江龙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董忠同志对做好当前办公室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走在前、做表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体现在办公室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努力建设对党中央忠诚、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要两手抓、双胜利、创品牌。各支部要继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夯实基本功,又要推进品牌创新,做优做强、形成特色。三要善借势、齐发力、高质效。要加强顶层设计,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善于借助各方面智慧力量,积极探索适合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形成党建工作合力,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四要严作风、勇担当、做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化作风转变,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自我约束,切实维护办公室良好形象,为全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20/4/1 10:20: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