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旅游通票释放旅游惠民红利
2020/3/26 10:12:06   来源:市文广旅局 欧勇军            打印本页   

     我市旅游通票是指自办理之日起在全市17家景区1年有效期内不限次游览的年票。据统计,这是目前全省14种旅游年票/年卡中限制最少、优惠幅度最大、发行量最大、群众满意度最高的旅游年票。全市依托旅行社、个体工商户门店、邮政营业网点、市民卡服务点等在市城区和各县城设立62处旅游年票代办点,在连云港市内设立2处、徐州设立2处、盐城设立1处针对外地游客办理旅游通票的代办点,2019年办理量达到22.9万张。目前,该旅游通票正组织在“连云港旅游年票”“我的连云港APP”、微信公众号等开发旅游年票线上注册办理、充值缴费、扫码入园等系统建设,下一步可完全实现网上办理、缴费、入园等功能。同时,近日为落实省市关于加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要求,市旅游年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2020年 1月 24日 (含 )以后到期的连云港旅游年票延长有效期 60天,保障旅游年票用户权益不受影响。
  

站内链接:
2020/3/26 10:12: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