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与市供电公司开展“结对创先”活动促进党务业务齐发展
2020/3/26 10:10:54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3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毛智勇同志带领价格管理和成本监审处调研连云港供电公司,同事,发改委第五党支部与市供电公司营电室党支部开展支部 “结对创先”活动,促进党务业务深度融合。
  


   毛智勇表示,供电公司作为市发改委重要服务对象,在业务方面一直联系密切,成果显著,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供电公司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认为,开展党支部“结对创先”活动,是“党建+业务”的初步尝试,双方要立足供电服务工作实际,创先争优,不断深化党建和业务水平。发改部门共建支部要以此次“结对创先”为契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认真做好衔接,要本着“服务企业”的宗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党建+业务”互相促进、“1+1>2”的结对共建效应,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站内链接:
2020/3/26 10:10: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