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0/3/25 11:09:29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3月23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成绩,分析研判形势,部署2020年目标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甦京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同志讲话。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老干部局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召开局务会议,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发出《致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倡议书》,制定《市委老干部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九条措施》,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能够做到“三个带头”,为离退休老干部提供精准服务,主动捐款,义务献血,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老干部局大力推动党的建设,在维护核心中提高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准职责定位、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到位,高效完成了机构改革、职能调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专项巡察、职务职级并行等诸多大事要事实事。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主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以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主题,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握服务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主业,切实履行职责职能;牢牢把握作为市委工作部门、组织部统一管理部门的定位,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在政治建设方面,要自觉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建设方面,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突出学习质效。在组织建设方面,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带动效应。在作风建设方面,要发扬“四实四干”、攻坚克难、立说立行和实事求是精神。在纪律建设方面,要从严落实整改、从严正风肃纪。要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做到风险防控再加力,廉政教育再加强,廉政文化再深化。要将制度建设贯穿党的建设工作始终,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落实制度。
  
   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地细化和压实党建责任,领导班子要全面履行领导责任,机关党委要主动承担直接责任,关党委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要把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大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在工作实践中争做表率。
  
   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徐正平同志主持。
  

站内链接:
2024/4/7 11:29:28
2024/4/2 16:39:01
2024/4/2 16:04:17
2024/3/29 12:18:01
2024/3/15 20:43:25
2023/7/6 11:02:51
2023/4/13 17:22:49
2021/10/13 10:01:02
2021/4/29 17:35:33
2021/2/26 11:44: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