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2020/3/23 10:23:46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根据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安排3名市局党委委员、2名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领学、研讨交流。
  
   本次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责任、担当作为情况,牢记宗旨、为民服务情况,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提高治理能力情况,秉公用权、清正廉洁情况,结合分管工作乃至党和国家全局性重点工作谈考虑和设想。同时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并且结合当前工作,传达了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税收治理效能,增强中国税务的影响力,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樊良生同志领学交流心得体会,指出一要固化深化主题教育经验成果。坚持以解决基层干部和纳税人的实际问题为鲜明导向,锲而不舍地抓好未整改到位问题的持续整改。坚持边检视边整改的工作机制,固化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二要提高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能力。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拓展党建机制,把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主动融入地方党建体系框架。着力提升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要从重从严开展工作巡察监督。进一步压实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领导责任,强化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把责任更进一步向基层传导。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政治巡察,发挥“税眼金晴”品牌效应,推动政治巡察强基提质。
  
  

站内链接:
2022/8/26 17:47:24
2022/4/6 18:15:21
2022/3/1 17:41:18
2021/10/13 10:06:21
2021/9/16 16:36:40
2020/12/18 19:01:54
2020/8/13 13:20:22
2020/7/24 18:08:28
2020/6/17 15:40:47
2020/6/11 17: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