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推进会
2020/3/20 17:10:1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3月18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推进会,研究讨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期重点、难点问题,区长李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区政府党组成员林秀兰,政府办、区文明办、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体旅局、区商务局、创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同志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难点等突出问题,讨论了《海州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行动方案》,制定了专项实施举措及实施步骤。
  
   区长李锋强调,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我们要以创文为引领,统揽全区城市管理与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重点突出“早、快、细、新、狠、实”六字:突出“早”字,工作谋划要早,各项工作要及早规划、及早行动;突出“快”字,工作推进要快、资金落实要快,问题整改要快;突出“细”字,责任分工要细、工作落实要细,既要突出工作亮点,又要满足群众需求;突出“新”字,创文推进中机制要新、创文管理上方法要新;突出“狠”字,针对创文重点难点,要重拳出击,狠抓落实;突出“实”字,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根本,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20/3/20 17:10: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