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安全生产第二巡回督导组进驻市文广旅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2020/3/16 10:52:27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3月13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第二巡回督导组进驻市文广旅局,对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进行集中督导。市安全生产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王以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市文广旅局在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三管三必须”、企业主体责任、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以标指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是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指示要求的重大举措,要通过督导把责任层层落实下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切实筑牢防线、坚守底线,落实好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市文广旅局要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全面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和问题,积极开展自我剖析,主动配合做好督导,全面补齐短板问题,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王以标强调,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的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要站在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加强舆论引导,聚焦群众期盼,回应社会关切;要从源头上完善防范举措、堵塞漏洞;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晏辉表态,市安全生产督导组进驻市文广旅局实地检查、全面督导,为我局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市文广旅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重抓隐患整改,条块结合、提升文旅综合监管能力,拿出更多务实举措,扎实推进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赢,确保全市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市安全生产第二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全炉出席会议。

站内链接:
2020/3/16 10:52: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