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2/19 20:44:2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加强领导、提前部署,优化服务、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前准备,全力防控。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公共服务机构,出入人员数量多、频次高、流动性大,易传播传染和交叉互感流行病毒疾病。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登记中心分别于1月29日、2月1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组建窗口疫情防控应急预备分队,全力防止疫情扩散传播。
  
   二是加强管理,全面保障。本部大厅与分中心同步强化卫生防疫管理,统筹做好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在服务大厅配置外科口罩、测温枪、消毒酒精、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资,保证大厅卫生安全;全面排查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外出、与疫情相关人员接触等情况,切实加强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为群众提供安全服务;监查进出人员的体温及口罩佩戴情况,并及时疏散聚集群众;每日统计人员登记情况、业务分类办理情况等信息,及时上报,确保相关信息真实、畅通,积极做好与开发企业、中介公司、金融机构等服务对象及住建、税务等相关联部门的联动联通机制,建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群,及时互通相关信息,协调处理相关问题。
  
   三是调整模式,全心服务。在维护办事群众与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常规业务“预约办”“线上办”,特殊业务“就近办”“快速办”。一方面加强线上办理力度,积极引导办事群众通过“云证达”APP及“我的连云港”APP办理线上办理相关业务,尽量“不见面”办理;另一方面将现有窗口暂时下沉到一楼并缩减窗口数量,同时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前台人员数量,加强后台人员力量,启动快捷办理机制,尽量即办即结,减少群众跑腿次数;主动联系开发企业、中介公司、金融机构等服务对象,全面掌握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数量,合理安排工作人员予以办理。

站内链接:
2022/3/12 14:18:17
2021/1/22 12:00:03
2021/1/18 15:50:30
2020/6/19 17:52:20
2020/6/2 9:48:35
2020/4/23 23:04:45
2020/3/30 17:43:23
2020/3/30 10:31:51
2020/3/26 15:49:51
2020/3/19 11:3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