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用行动向人民交出市场监管人的防疫答卷
2020/2/17 19:09:1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周晓春,连云港市连云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大队长。这个春节,每天都和同事在连云区的药店、超市和市场往返奔波,恪尽职守,加班加点,全力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和维护物价稳定,让百姓安心过节。
  
   春节假期的第一天也是大年三十,这是全家团聚的日子,也是连云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假期上班的第一天。“疫情面前,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市场监管人的坚守,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大队长周晓春同志和9名同志一起郑重宣誓,宣誓就是号角,号角一响就要冲到第一线。
  
   “叮铃铃”执法人员刚拿起举报电话就听到急促的声音,“连云区某药房涉嫌哄抬物价销售口罩。请你们查处!”。得知情况,周晓春同志带领2名执法队员,拿起早已准备好执法装备和文书材料,仅用10分钟就赶到了事发地点,了解情况、调查取证,同时为保证药店秩序,专门安排1名同志,耐心的向围观的群众宣传政策、答疑解惑,保证调查顺利进行。大年三十仅一上午接到十几起投诉,每位队员都要跑4、5个现场,大家回到办公室时已是下午两点,周晓春一边吃着泡面,一边与大家研究证据梳理、案件定性。 
  
   针对利用网络销售、价格监督执法、侦办牟取暴利案件等不同方面涉及防疫医药用品相关违法行为,他们与公安民警一起从网络侦查、追踪溯源、视频监控等多方面突破,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据了解,截至大年初九共处理了近200件投诉,立案查处7起,和公安部门联合查处2起冒用某知名品牌口罩的案件,涉案货值8万余元。做到了违法必打、违法必罚,百姓投诉件件回复,件件满意。“作为党员,对群众反映的抗病毒药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违法行为,我们一定要从严从重从快查处,给老百姓一个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竭尽全力保障防疫工作。”周晓春同志对一起工作的年轻党员同志说。

站内链接:
2022/3/12 14:18:17
2021/1/22 12:00:03
2021/1/18 15:50:30
2020/6/19 17:52:20
2020/6/2 9:48:35
2020/4/23 23:04:45
2020/3/30 17:43:23
2020/3/30 10:31:51
2020/3/26 15:49:51
2020/3/19 11:3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