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2/14 18:15:50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下发了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号召税务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引导广大党员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场严肃的政治考验、党性淬炼,以实实在在地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税务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响应通知要求,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结合“聚焦20号”固定学习日要求,采取强“国视频会议”、“强国组织群”、“微信联络群”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以及总局、省局、市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强化政治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地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中,税务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采用“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发出号召,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党员承诺”活动,让党员承诺践诺成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第三税务分局党总支在“我为疫情防控出份力”活动中,面向全市纳税人和缴费人发布电子版《疫情期间纳税服务手册》,增加12366纳税服务热线班组席位,辅导纳税人在线完成纳税申报、发票申领、税款扣缴等业务。老党员徐长安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做好税费服务,受到前来政务中心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点赞;机关七支部党员干部群策群力,积极参与“我为疫情防控献一策”活动,报送“运用远程办公软件‘非接触、不停工’模式”等合理化建议20余条,为疫情防控贡献港城税务集体智慧。
  
   通过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税务机关各级党组织万众一心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发动工作,多措并举优化“非接触式”税费服务,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模范践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投身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摸底排查、舆情引导等各项工作当中,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响亮口号,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积极作出贡献。

站内链接:
2022/3/12 14:18:17
2021/1/22 12:00:03
2021/1/18 15:50:30
2020/6/19 17:52:20
2020/6/2 9:48:35
2020/4/23 23:04:45
2020/3/30 17:43:23
2020/3/30 10:31:51
2020/3/26 15:49:51
2020/3/19 11:3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